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汪侃到宣州经济开发区调研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4 08:3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汪侃到宣州经开发区调研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力推进“模拟审批+告知承诺制”改革,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完善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区发改委、狸桥镇、宣州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受土地等要素制约影响,宣州经开区内少数省重点项目未能如期开工建设。汪侃首先来到伟顺新材料、顺宝莱新材料、旭伟新材料、东颖电子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现场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完善等具体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施工方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抓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在宣州经开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工程场地平整项目现场,汪侃看图表、听汇报,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位设计、高质量施工,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进一步展示园区良好形象。同时要合理布局产业项目,积极谋划小微企业园建设,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良好产业生态圈,不断提升园区竞争力。

随后,汪侃前往普洛斯环保、凯业智能、金百格包装、广能非织造、舜泰金属、创园体育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情况,并就如何快速推动项目建设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狠抓工作落实,督促已开工项目倒排工期抢进度,未开工项目抓紧落实开工条件,强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调研中,汪侃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要强力推进“模拟审批+告知承诺制”改革,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完善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宣州经开区要发挥经济发展主战场、主阵地的作用,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靠前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紧盯进度不放松、坚定目标不动摇,共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