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寒亭镇长河村:党员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09:40 来源:寒亭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长河村党总支不断拓展党员活动载体和形式,结合当前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认真组织党员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巡逻党日活动。

积极动员,做好宣传引导。长河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与党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利用广播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循环播放做好政策法规宣传。大力宣传禁烧政策和秸秆还田综合利用的意义,着力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积极引导他们自觉遵守秸秆禁烧工作。

示范带头,做好行动引领。党员志愿者们不仅带头履行不烧秸秆义务,还争当巡查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禁烧巡逻。大家分区域、分地块巡查,确保“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巡查过程中,党员同志重点对正在收割的群众进行焚烧秸秆政策法规的宣传。(陈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