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昨天,寒亭社区这场党日活动不寻常!

发布时间:2020-11-10 12:14 来源:寒亭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融合发展并取得成效,寒亭社区党总支致力于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和丰富党日活动新内容,11月9日上午,与市人行征信管理科党支部、皖南农商行第一、二十二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参加活动的有皖南农商银行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党支部党员及寒亭社区党总支委成员。寒亭镇党委书记周丽荣受特邀出席。

活动开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就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的部分建议、个人信用报告解读及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并围绕党建和金融业务融合发展主题开展了座谈讨论,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将党建政治优势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社区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交换了意见,旨在为寒亭社区经济发展和农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周丽荣对本次党日活动意义给与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党日活动形式既激发了基层党支部活力,更为农村信用体系在基层落地服务搭建了平台,是一次对党建引领和乡村信用体系相融合的成功探索和尝试。周丽荣强调,希望诚信落地通过这种以点带面的方式,将农村信用体系在寒亭深耕完善,最终让更多百姓受益;希望寒亭社区与皖农商行的结对共建工作持续深化,双方立足实际,不断满足群众新需求,为寒亭乡村振兴、协调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最后举行了皖农商银行相关领导向寒亭社区捐赠党建书刊仪式。(程艳 朱新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