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古泉镇:全力打好“六大会战” 攻坚精准脱贫

发布时间:2020-10-14 15:2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自全区掀起经济发展“六大会战”热潮以来,古泉镇组织全员参与大排查、大整改、大攻坚,全力打好决胜脱贫攻坚会战。

会战全面扶贫,提升有效帮扶。会战建档贫困户240 户 478人不返贫, 18户38 人边缘易致贫人口不陷贫;所有贫困户人均收入不低于5000元,达到“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和饮水安全 。

会战疫情防控,统筹战疫战贫。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全力就业稳岗,建立贫困劳动力就业台账,实现就业 175人。

会战问题整改,存量动态清零。召开整改会议、推进会4次,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持续用力问题整改,实现存量问题清零。扎实开展党委书记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遍访贫困对象行动,发现问题 239 个,已整改239  个。

会战成果巩固,落实帮扶政策。48 名帮扶干部严格按每月不少于一次要求走访帮扶,扎实推进产业扶贫,积极落实小额信贷,放贷 5 户。

会战数据质量,确保准确可靠。修改和完善国扶系统错误数据 56 余条,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完善脱贫攻坚明白卡 3 块,住房安全等级标识牌 8 块,扶贫手册 135 本,准确整理归档各类扶贫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