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鳌峰街道布置2021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4:51 来源:鳌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4日,鳌峰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开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各分管领导、各站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华春主任就做好2021年度的财政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应报尽报。各站所办要按照《预算法》精神,全面考虑2021年需要开展的工作,以及所需要的工作经费。二是能省则省。面对“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及新冠肺炎疫情双重影响,各站所办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尽量压减压缩不必要的支出,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三是把握节点。各站所办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预算编制,并提供相关依据资料进行上报。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基本原则。鳌峰街道财政所就做好预算编制的具体方法作了讲解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