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文昌镇和洲村:歌舞颂祖国 共诉爱国情

发布时间:2020-10-10 16:0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1年风雨兼程、71年初心不改。10月1日,一场由群众自发组织的文化演出在文昌镇和洲村热闹举行,村民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由一群小朋友带来的舞蹈《最美的花季》活力满满、热情飞扬,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一段民间传统技艺《送春歌》,唱词朴实、意境深厚,体现了和洲村悠久的文化传承,表现出和洲人顽强拼搏、执着进取的精神品质;穿着大红裙子的阿姨跳起轻快的广场舞,寄托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寓意生活红红火火。精彩表演轮番上演,台上表演者全情投入,台下村民们看的有滋有味、叫好不断。

除此之外,和洲村还通过悬挂横幅、灯笼、小彩旗等多种方式,营造出浓浓的节庆氛围,表达全体村民的激动和喜悦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奋斗精神,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赵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