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汪侃在“两创建一提升”调度会上强调:凝心聚力 奋力冲刺 再创佳绩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20-08-26 08:3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5日晚,全区“两创建一提升”调度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城区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创建任务。区委书记汪侃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建玲、何峻、陆小军、冷晓莲、吴寒飞、史浩、时国金、李士慧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创建工作进展,各街道、社区汇报辖区创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区直有关部门针对问题现场进行回应,部分区领导提出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就城区创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在深入分析城区创建工作存在问题后,汪侃指出,必须认清差距。城区是创建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各街道社区要坚决杜绝依靠经验、临时突击的想法和“等靠要”的思想,加强氛围营造、加快工作推进、坚决攻坚到位、强化条块衔接,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两连冠”。

汪侃要求,必须抓紧整改。认真对照样本点和测评体系,聚焦各个重点场所,做好施工、改造小区和征迁区域公告围挡,加强背街后巷路面修复和标识线施划,强化老旧小区、公共区域和农贸市场及周边主次干道整治,推进城乡结合部社区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规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景区管理,确保创建各项工作全面达标。

汪侃强调,必须全力以赴。创建工作已经到了背水一战、兵临城下的时候,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凝心聚力、奋力冲刺、再创佳绩,确保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联系区领导要深入一线指导,不仅要发现指出问题,更要帮助解决问题。街道和社区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创建工作,变被动干为主动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用好联点共建和党员进社区等载体,善于引导社会力量,齐心协力打赢创建攻坚战。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对创建中表现突出的街道、社区予以奖励;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把“多干事、能干事、干出成绩”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各街道、社区和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