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沈村镇四举并进,加强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08-05-12 09:17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不容松懈,沈村镇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成立了镇动物防疫工作领导组,并按照“政府保密度,部门保质量”的要求,坚持四项举措,扎实有效地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免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动物防疫的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应免尽免,不留死角”。

    二是明确责任,加大免疫力度,确保免疫效果。各村(社区)对春季集中强制免疫实行“村主任负总责,村干部包片到户,技术人员管操作”的运营机制。确保免疫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取得实效。

    三是落实动防经费,建立动防档案,确保免疫工作顺利进行。每周各村要将本周免疫进度及耳标使用情况上报镇动防所备案,及时掌握动防工作的最新进展。

    四是强化督查督导,完善应急机制。镇动防所将配合区畜牧局在集中免疫期间,随时对肉畜免疫抗体进行抽检。5月中旬,镇政府将对各村(社区)免疫情况进行检查验收。检查结果将与年底村(社区)、村级动防员考核相挂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