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洪林镇强化手足口病防治宣传

发布时间:2008-05-12 09:17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洪林镇通过各种有效形式强化手足口病的防治宣传,切实防止手足口病的发生和流行。

    5月10日,洪林镇在中心小学阶梯教室全镇手足口病防治培训班,对全镇10个村的卫生室(站)负责人和各村小低年级班主任、幼儿园园长进行预防手足口病业务培训。洪林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手足口病的流行概况、传染源和传染途径、临床表现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具体业务知识。会议还就如何预防手足口病、如何进行疫情报告、预防措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除开展手足口病防治业务培训外,洪林镇还进一步加强手足口病的防治宣传,在主要道路口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镇中心卫生院还在显眼位置开辟了手足口病防治宣传专栏。据了解,由于洪林镇手足口病防治宣传得力,目前尚未发现相关病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