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西林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1:54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华兵带队深入辖区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等群体家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去西林街道党工委的关怀和温暖。西林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子女就业、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多为西林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他们平时要多注意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联系街道和社区干部。同时,鼓励困难党员树立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困难退役军人宁某家,街道和社区分别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熊华兵书记详细询问了他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与他拉家常。

“谢谢西林街道和西林社区每到这样的节假日来看望慰问我们这些困难退役军人,非常感谢。”宁某紧紧握住街道熊书记和社区负责人的手激动地说。

一直以来,西林街道党工委始终把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逢重大节日都会组织各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党组织浓浓的关怀温暖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