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全区2021年度征兵复盘总结暨2022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8 08:0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7日下午,全区2021年度征兵复盘总结暨2022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陆小军出席会议,区人武部政委陶鹏主持会议。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参加会议。

俞志刚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持主业主抓,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做好征兵工作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实际举措、贯彻依法治国理念的重要手段、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行动,全力推动我区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俞志刚要求,要突出工作重心,聚焦大学毕业生这个重点,把落实征集条件和标准作为衡量征兵工作的硬杠杠,把“完成征集任务”和“零责任退兵”作为硬指标,讲求方式方法,在宣传发动上求“实”、在质量标准上求“严”、在廉洁征兵上求“真”,全力以赴将征兵工作抓细抓实。

俞志刚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军地之间、各部门之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作配合、做好政策保障、严格考评问效,以钉钉子精神共同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征兵工作复盘总结会议精神,陆小军总结讲评了我区2021年征兵工作并部署2022年征兵工作。杨柳镇、五星乡、寒亭镇分别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