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寒亭镇: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11-30 10:45 来源:寒亭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寒亭镇政府在组织保障,教育培训和宣传推广上做到“三到位”,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组织保障到位寒亭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11月份召开2次工作推进会,对“互联网加政务服务”新出现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将数据共享和公开工作纳入部门绩效考核,加强信息流通和考核评比;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各级领导,各部门,各岗位,形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分工合作,协调配合”的管理新格局。

教育培训到位寒亭镇高度重视并派遣工作人员参加11月份区政府组织的“互联网加政务”业务培训会议;加强对各村(社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互联网+政务服务”政策业务知识集中培训,加强沟通,共享经验;常态化进行一对一培训,做到有问必答,精细指导。提高工作人员网上办件受理、审核、办结等业务操作水平。

宣传推广到位利用镇政府及各村(社区)的LED电子屏、宣传栏、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线上线下等多个平台,宣传皖事通、安康码、返宣登记等“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政策。为人民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注册皖事通、申领安康码、7×24小时服务地图应用活动,推广政务事项“掌上办”,通过线上查询、申请、办理等操作,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截至目前长三角政务地图中的寒亭镇为民服务中心147服务事项,有效访问量达到6544,有效办件量达到80000;地图有效访问量6544,办件覆盖率达到89.3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