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养贤乡:"小红马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3 来源:养贤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以来,养贤乡政府开展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把暖心的关怀、贴心的服务带到群众身边,切实的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

面对面指导暖人心

为切实把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和宣传给人民群众,提高对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更好地为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医保服务,养贤乡政府军塘村、仁义村的志愿者在群众家中开展电子医保卡宣传和激活上门服务工作。

由于乡镇居民老年人居多,不会使用电子医保,志愿者们便到居民家中“面对面”演示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流程,零距离指导使用方法。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扩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对医保电子凭证的认知度和知晓率。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医保电子凭证带来的便利,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面对面指导给群众带去温暖。

手把手服务显真情

为了规范电动车自行车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更进一步推动电动车上牌工作,养贤乡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手把手帮助群众完成电动车上牌申请和流程操作。他们耐心的解说、细心指导,收获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多亏了这个小伙子,不然我还不知道怎么操作呢,他帮助我一会儿就申请好了,真是太好了!"仁义村的刘大爷开心的说道。(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