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周王镇:全员集结,扎牢台风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1-07-25 14:48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周王镇全面部署、广泛动员,全体镇、村干部火速投入到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中,构筑起抵御台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防护网。

部署动员到位。周王镇第一时间召开防御第6号台风工作部署会,全面部署防台风工作,并落实网格化包保责任。此外,还针对镇域内水库、地质灾害点、企业、敬老院、五保户等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做好隐患排查除险和宣传工作,确保工作部署全面到位。

宣传引导到位。通过大喇叭、微信公众号、流动宣传车等大力宣传防台风工作,营造防台风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组织志愿者深入村组,上门入户开展防台风宣传工作,劝导群众减少户外作业和出行,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做好自我防护。

   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网格责任制,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以及水库、塘坝、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地域的监测机制。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全体镇村干部全部在岗在位,随时待命做好防御除险及转移群众工作,全员集结,全力以赴,扎牢台风防控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