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城高新区“三力”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5 10:02 来源: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气象预报,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区将有一次特别明显的大风及暴雨天气过程。宣城高新区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有序有效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依托人力。以高新区防汛抗旱工作领导组为指挥系统,10个核心部门与47位网格化企业负责人点面联动,民兵抢险队青年抢险队应急施工队随时待命,供电系统抢险人员到位,每日10名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确保各项防御和执行指令准确上传下达。备齐物力。防汛物资雨衣60套、胶鞋60双、铁锹15把、路面警戒标识及应急车辆等均已到位。各重点企业已采购砂石等防汛物资,排空应急池,安排机动车辆予以保障。发挥执行力。通过工作群与现场走访等方式,已通知园区200余家企业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安排专人现场告知全部在建工程停工停电,各相关部门已全面开展河流、路段、雨水泵站、地质灾害点、安置小区等点位巡视检查,确保预防在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