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检查中考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08:3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中考日益临近,6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前往宣城市第六中学、宣城市第三中学考点,实地检查中考准备工作,强调要本着对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举措,扎实做好考各环节工作,确保中考安全顺利。区委办、区教体局、区卫健委和相关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

“考点有多少考生?”“考生住宿怎么安排的?”来到各考点,汪侃走进体温检测点、防暑降温点、考场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试环境、住宿保障和饮食安全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汪侃指出,中考事关考生前途命运,牵动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要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围绕食、住、行等,统筹做好考试期间安全保卫、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医疗应急和极端天气应对等工作,努力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检查中,汪侃还调研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区中考考生报名人数为7208人,共设5个考点、241个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