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到洪林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5 08:1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4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到洪林镇调研项目建设、防汛备汛等工作。有关区直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棋盘塔小龙虾深加工项目是棋盘村大力推进“三变”改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又一重要举措。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6月中旬试生产。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汪侃表示,农产品深加工对于增加农产品附加值,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不断激发乡村发展活力。

翘歌食品是一家现代化肉类制品研发、加工、销售一体化型公司,总投资3.7亿,预计今年9月正式投产。在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后,汪侃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能快则快的原则,全力以赴拼抢项目进度,力争早出形象、早见效益。

宣州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内塔吊林立,施工人员紧张作业,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汪侃先后前往园内中储粮和生物供热等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亮点难点,督促各有关部门、企业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大干快上,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汪侃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各有关部门要重点关注、重点服务、重点推进。同时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盘活低效闲置用地,保障重点项目用地,为高质量发展释放出新空间。

主汛期临近,各圩堤除险加固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汪侃十分关心。在洪林镇七一圩、四合圩南埂,汪侃实地检查了防汛备汛情况,仔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安全放在首位,始终绷紧防汛备汛这根弦,提高自觉性,增强预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防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调研中,汪侃还开展了巡河活动,并带案下访,现场协调解决有关信访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