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高、郎、宣跨界合作 共谋长三角一体化应急管理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08 10:15 来源:宣州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打破地域界限,推进长三角区域应急管理协同发展,切实保障高淳区、郎溪县、宣州区三方区域应急资源相互共享,提高跨区域应急联动能力,49日,宣州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良虎带队参加高郎宣区域应急管理一体化发展研讨会。

陈良虎一行在高淳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该区应急指挥中心、应急研判指挥调度系统及综合行政执法办案系统等应急信息化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应急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指挥、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三方区域应急管理局就应急管理、应急救援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围绕高郎宣应急管理一体化发展合作,做好长三角区域高郎宣应急管理协同工作,开展讨论研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推进高郎宣三县区跨省应急救援合作机制的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