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长三角一体化体育赛事(跆拳道)区域协作研讨会在我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9 10:54 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强长三角地区体育交流与合作,探索区域体育一体化发展的制度体系和路径模式,推动跆拳道运动普及与发展,327日,长三角一体化体育赛事(跆拳道)区域协作研讨会在宣城市宣州区举行。活动由宣州区教体局主办。

安徽省跆拳道协会、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各省市跆拳道协会负责人、体育产业代表及媒体记者等参加会议。

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红兵向大会致欢迎辞,介绍了江南诗山——宣州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宣州人奋楫争先、自强不息的拼搏进取精神和近年来宣州体育在开放与融合中取得的累累硕果。



会上,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宣城市教体局等单位和机构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全市和行业内跆拳道运动推广发展情况;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与南京乐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赛事合作协议;各方围绕长三角一体化赛事(跆拳道)区域合作、技术交流合作、人才共育合作等事宜深入研讨,达成共识。




会议指出,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长三角体育合作的优势,通过共建共赢、共商联动的方式,为各地区跆拳道协会、学校、道馆、运动员等提供了交流互助的平台,有利于推进跆拳道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2024年“联合会杯”长三角青少年跆拳道公开赛(宣城站)竞赛场馆——宣城市高新区体育馆。

    据了解,近年来,宣州区全面推进“体育强区”发展战略,在长三角一体化深度融合的背景下,积极推动体育一体化进程。承接此次研讨会,是宣州区学习沪苏浙先进经验,不断深化体育改革,积极融入长三角地区体育赛事联动、人才培养、技术共享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