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全面打响“项目会战大突破”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7 来源:宣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州区紧扣“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战略定位,围绕“千亿宣州”奋斗目标,把项目作为宣州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创新推进方法、强化跟踪问效,以项目带动投资,以投资助力经济增长,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2月27日,区委区政府印发《关于开展“项目会战突破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成立“项目会战突破年”指挥部和长合区宣州片区会战突破等11个分指挥部,明确任务清单,完善“一周一会商、一月一通报、双月一开投、一季一调度”调度机制,

二是营造良好氛围。新年伊始,区委书记俞志刚主持召开贯彻宣城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打响开局争先的第一枪。会战指挥部15位区领导身先士卒,立即分赴11个会战前线动员指挥,调度推进各地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达产。2月27日以来,总投资15亿元的宏润二期、总投资8亿元的海洋等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5.1亿元的贝耐德新材料、总投资5亿元的欢驰汽车竣工投产。

三是首战成果丰硕。聚焦“2+3+2”园区平台、水东大景区和民生、交通、水利等 11 个重点领域,全区项目会战突破年如火如荼开展。截至3月底,11个会战单位新开工项目38个,竣工项目13个,投产项目11个,累计完成投资28.3亿元,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