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召开贯彻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6:1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报告厅召开贯彻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校纪委书记刘学忠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并传达学习人防系统典型案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光飞做动员讲话,对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刘光飞提出两点要求:要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决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紧盯问题、全面整改,把牢标准、从严整改,倒排工期、快速整改,统筹推进、一体整改。要增强政治自觉,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在以案示警中“明底线”,在以案为戒中“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抓提升”。我们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改到位、改彻底。

刘光飞强调,整改工作包含方方面面,要强化贯通融合,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市、区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主动对号入座,列出学校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处室和责任人,要在保证整改质量前提下能快则快,尽快见到实质性效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这次警示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一体推进“学查改立”,对排查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实行销号式整改,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要坚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坚决防止反弹回潮、隐形变异,决不能用形式主义的方式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决不能一边在抓整改、一边又出现新的问题。同时对反复出现、普遍发生的作风问题,要注重从制度机制上找准问题症结,做到有针对性地堵塞漏洞、筑牢堤坝。

最后,他强调学校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巡视整改的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巡视整改、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