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7:2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委员叶培龙做学习教育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光飞做动员讲话。

刘光飞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等方面作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刘光飞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全年,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我们要准确把握上级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具体来说,就是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相互贯穿、一体推进。要在“学党史”中筑牢信仰之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悟思想”中站稳政治立场,以学促思,提高政治判断力,以学促知,提高政治领悟力,以学促行,提高政治执行力;要在“办实事”中践行为民宗旨;要在“开新局”中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他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效。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