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城市供销社到宣州区供销社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9 16:1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5日,宣城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何新民一行到宣州区供销社开展工作调研,宣州区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瑛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宣州区双塘供销社、宣城市强远良种猪专业合作社、杨柳镇新龙山禽业养殖专业合作社等部分村级基层社和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并听取了宣州区供销社关于社有企业、新建基层社、专业合作社的工作汇报,对供销社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何新民指出,宣州区供销社下一步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大加强新建基层社发展支持力度,紧密围绕特色产业,拓宽经营领域;主动适应经济大环境、适应新形势,加大创新力度,服务好“三农”,推动供销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