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两节期间,古泉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09-30 15:3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营造安宁祥和的节日气氛,古泉镇紧抓企业安全生产不放松,9月29日,由古泉镇党委书记叶成志带队,聘请安全专家,开展重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不留盲区。本次排查出安全隐患共16条,同时对查出的安全隐患一律实行清单化管理,建立隐患台账,强化整改、落实闭环、销号处理。

此次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主要任务是落实《宣州区“迎国庆、保安全”安全生产检查方案》文件要求,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按照全镇“迎国庆、保安全”安全生产检查方案要求,开展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了全镇人民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从镇政府各职能部门到各企业主体,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红线意识,持续强化各项措施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