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上周,寒亭这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0-10-10 09:00 来源:寒亭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全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传播道德力量,进一步提升居民道德素养,上周,正值“庆中秋,迎国庆”之际,寒亭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道德讲堂暨好人交流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建鹏及四个兄弟乡镇相关工作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围绕“讲述身边故事,传递文明能量”为主题,安排了舞蹈、歌曲、朗诵、讲故事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还专门为该镇6名2019年度“每月一星”和5名2019年获得“宣州好人”表彰的寒亭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送上了节日礼品。

       为进一步提升活动成效,深化活动内涵,该镇还在活动现场结合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签名活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到场的观众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成为践行文明节俭时代风尚,传承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积极倡议者。

活动最后还专门安排了文明创建知识有奖问答的环节,主持人现场和群众互动问答,并给答对的群众赠送小奖品,大家你争我抢参与答题,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