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06 11:2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5日上午,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宏汉主持会议并讲话。汪侃、孙国梁、鲍莎莎、孙恒志、王建玲、夏建新、洪琳、何峻、许新胜、王浩然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余宏汉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决战时期,决不能松懈麻痹。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长期性和艰巨性,时刻保持坚强定力,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严格落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8号令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工作。

余宏汉要求,要进一步调整、加强包保和督查工作,明确区级领导对各乡镇街道包保督查、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的责任,拿出摸排、防控和领导督查等工作提示单,并进一步规范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门诊的设置管理,加强诊所和药房的监督工作。要严格按照“五个一律”的要求,做到一律落到底、一律清单化、一律马上办、一律求实效、一律严纪律,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关于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侃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点。

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