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余宏汉到部分乡镇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 21:3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宏汉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深入五星乡、朱桥乡、双桥街道,实地暗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村组封闭式管理存在的问题,通过电话方式现场进行了交办。

余宏汉首先来到五星乡万桥村卡口,现场指出了卡口设置管理不规范的问题,并作出了科学指导。

余宏汉强调,现在已经到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科学合理设置卡口,发动乡村干部和群众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真正做到从源头把关,实现严防死守。要加大宣传力度,迅速在显眼处张贴《宣州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实施封闭式管理的通告》(第8号),全力营造共抗疫情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村民积极投身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紧紧依靠群众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你们辛苦了,防守时也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在朱桥乡四合村卡口,余宏汉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党员和村民代表,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工作时长和进出人员管控等情况,仔细查看了卡口值班登记表,并对他们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余宏汉指出,守住卡口就是守住生命防线,要以对自己和家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大排查和管控力度,把牢输入关口,坚决阻断疫情输入蔓延扩散。

随后,余宏汉来到双桥街道隆兴村卡口,在与值班人员交流中重点询问了全村卡口设置情况。

余宏汉指出,要树牢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高度重视做好卡口管控的重要性,加强进出车辆和人员的登记管控,进一步明确进出人员行踪,真正守牢疫情防控关口。要严格按照封闭式管理要求,加大摸排力度,进一步减少进出口,切实提高管控工作效率,全力打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