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两强一增”持续发力,宣州区联手上海高校助推渔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30 15:11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省委省政府“两强一增”行动在宣州区落实落细,助推我市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5月26日,宣州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培训,全区稻虾综合种养示范户及水产技术推广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上海海洋大学宣城稻渔种养科研中心负责人张冬冬博士及杨帅帅硕士分别就我区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发展的潜力、未来的前景、对应的思路以及最新的科研成果开展了培训。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到上海海洋大学位于洪林镇的稻渔种养科研基地进行现场参观交流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他们关于稻渔种植的专业知识,拓宽了他们的行业视野,坚定了他们发展稻渔种养的信心。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以“两强一增”行动为契机,继续强化与高校等科研机构的产、学、研、推深度合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