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稳定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2-05-10 14:51 来源: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至今,宣州区市场监管局新设市场主体在较大基数的基础上仍然实现了正增长。截至510,我实有市场主体62930户,仍然保持了19.5%的较高增速,目前企业实有数13843户,同比增长30%

今年以来,宣州区市场监管局把加强涉企收费监管作为服务市场主体、稳定宏观经济的一项重要举措,持续深入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进行专项整治。该局聚焦各类违规收费行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切实推动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至市场主体。另外,该局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聚焦涉疫产品和重点民生商品,全力促进保供稳价,严肃查处借疫情防控之机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该局将密切关注当前市场运行新情况、新问题,在稳定价格、保障供应、质量安全监督、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采取有力举措,为宣州区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营造平稳有序、安全可靠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