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司法局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16:14 来源:宣州区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州区司法局围绕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及时传达学习《关于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保密宣传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联系工作实际,加强保密纪律教育,提高防范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使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营造氛围,加强宣传。通过组织干部集中学习、微信工作群、电视宣传屏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等多种途径,学习和宣传了《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营造浓厚的保密宣传氛围。依托“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上的内容,学习指定课程,并积极鼓励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自学,熟悉保密知识,提升保密能力。

开展自查,规范管理。结合保密宣传活动要求,对我局保密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自查,重点检查全局干部工作电脑是否在联网设备上保存和处理涉密文件等现象。通过梳理日常工作中保密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增强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

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保密意识,提高了防范水平,在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各项保密制度,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