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西林街道民政所开展重点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31 20:3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辖区重点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20201231日下午,西林街道民政所对辖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光春、民政所所长李向荣、九同社区主任陈文君安监站及九同社区片警等相关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九同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九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培训、消防器材配置与维护、疫情防控台账、防疫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完善相关消防安全制度和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对发现的消防隐患及时开具整改通知书,督促立行立改,并开展回头看。

检查中,张光春副主任强调,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必须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必须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提升防范消防安全风险的能力;二是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要做好消防器材维护保养,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不留死角;三是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必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来人登记、测体温、佩戴口罩等一系列措施定时清洁,重点区域反复消毒,通风换气等工作;四是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工作。两节将至务必抓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并按应急预案进行事故处置和应急救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