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三个百分百”推进工贸行业“互联网+”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08:2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通过推进工贸行业“互联网+”安全监管,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施分级分类精准执法监管,初步实现了监管模式从单一“线下”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转变。注册信息填报100%。将全区269家不同行业类别、行业监管、企业规模、营业状态的工贸企业,在信息化平台中完成注册信息及扩展信息的填报,企业信息填报率达100%。隐患自查自报100%。通过省厅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检查工贸企业信息填报、隐患排查上报等情况,并采取定期通报、挂账销号等方式,跟踪督导各企业的信息化平台的信息维护工作,我区工贸行业企业隐患自查自报率为100%。线上线下整改100%。通过定期线上检查本地企业信息填报情况、隐患整改“红黄牌”情况,及时督促企业进行整改;“线下”检查前对拟检查对象信息进行线上核查,带着问题开展线下(现场)执法检查,实现隐患整改闭环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