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西林街道积极探索民营医院医养结合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12-23 08:3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6月,宣州区西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楼开工建设,该项目新设立“医养结合”科室,这也是宣州区首家由民营医院开办的将“医、养、护”三大功能有机融合的特色专业科室,同时设有开展全科诊疗、护理、康复、健康教育、免疫接种、妇幼保健和信息资料管理等工作的专门场所。

该项目为老年人提供“康复医疗结合、以养为主”为核心的健康养老专业服务,为老人提供持续的日常保健、健康促进、中医康复、养老护理及其他生活便利服务,并为住户提供个性化专业服务。针对老年群体,医疗医护团队入职前专门进行系统学习和培训,在常见的老年病治疗、褥疮管理、呼吸支持、老年痴呆患者的管理和老人心理疏导等方面必须具有长期的经验和锻炼,护理员队伍按照国家《养老护理院国家职业标准》进行考核和管理,与职业护士进行配合和互动,共同为入住老人提供更为专业的全面护理。医疗单位的医师、护士与护理员梯队管理体系,从专业能力和成本有效控制上实现完美搭配。

该项目按照国家二级医院要求进行改造和配置,设床位400张,最大门诊能力达到每天200-300人,不仅可以完善自身医疗设施,还使医院的社区医疗服务层次得到提升,就医环境明显改善,更好地满足群众就医需要,切实发挥医院的医疗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