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溪口镇紧锣密鼓打好“六大会战”

发布时间:2020-11-10 15:50 来源:溪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自9月份以来,宣州区吹响了“六大会战”的冲锋号角,全区紧锣密鼓全力推进,溪口镇紧盯目标、紧锣密鼓抓推进会战。
    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溪口镇“六大会战”领导组,下设6个专项工作组。领导组实行“一月一调度”,各专项工作组实行“半月一调度”,目前已开展任务布置会3次,各专项工作组召开任务布置和调度会共12场次,镇纪委开展专项督查3次。制定并印发了《溪口镇全面掀起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会战”热潮行动方案》,建立六大会战工作微信群,制定责任清单,实行挂图作战。
    强化统筹协调,加大宣传氛围。镇党委政府统筹各责任部门,紧抓指标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并加强对上工作协调,详细了解指标任务细节。坚持主要领导带头,加大招商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安排专人负责会战期间的宣传报道,将会战工作进展、先进典型、特色做法、亮点指标、阶段性成效等及时形成信息要点,为打赢“六大会战”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强化指标任务,会战全面推进。溪口镇根据指标,挂图作战,各小组定时调度。除平常工作外,脱贫攻坚小组重点组织开展溪口镇消费扶贫农特产品集中展销专场活动,帮助贫困户售卖农特产品10327元。聚力工业突破会战小组通过举办招聘会和到村入户宣传等方式帮助博亚等公司解决用工问题20人,普通劳动者技能培训合格41人,贫困劳动者技能培训合格44人。强化招商引资会战小组加强外出招商,镇党委书记于9月29日赴浙江湖州招商,邀请客商到溪口考察投资。并且狠抓项目进展,十八湾景区项目建设进度明显,投资5500万元的鸿乔斯(杨家坪)高端民宿达成合作意向,于10月15日签订意向协议书。提速项目建设会战小组战果初现,总投资2.7227亿元溪口镇华阳河上半段(吕辉村至溪口大桥)清淤疏浚河道整治项目于10月6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1.59亿元十八湾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景区大门、茶园游步道、景观桥装饰等工程有序进行。配套进行的十八湾景区项目涉及征、租用地正在与群众沟通洽谈中,项目部分建设已先期动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