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多措并举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07-22 10:1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历史新高”叠加经济下行压力、疫情等因素影响,2020届高校毕业生这一职场“新秀”遭遇“最难就业季”。就业位于“六稳”“六保”之首,高校毕业生就业更是“稳就业工作重中之重”,今年以来,宣州区人社局多措并举,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积极开发基层就业岗位,最大程度地增设就业见习和公益性岗位数,吸纳更多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1-6月份开发就业见习岗位417个,在岗见习生155人,开发公益性岗位368个,在岗人员186人。

线上线下招聘会同步发力,鼓励企业扩岗,接纳更多的高校毕业生。结合人社部发起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今年上半年举办了两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一场云招聘,参会企业56家,提供招聘岗位1437个,进场咨询人数370多人,云招聘网络互动11400多人次,收到求职简历500多份,达成意向100多人。

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促就业。互联网技术发展,催生了多样化的创业就业模式。经人力资源市场问卷调查,高校毕业生就业趋向稳定和多元两极分化,部分毕业生倾向网络主播、公众号运营、个人工作室等自由职业、灵活就业以及多种新形式的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