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暨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6:1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我区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暨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在卫健委召开,区卫健委主任张政讲话,副主任刘支援主持,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爱卫办领学方案,部署“厕所革命”及“百日行动”工作任务;寒亭镇人民政府和杨泗卫生院发言,交流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和就医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引导各地主动开展“厕所革命”及“百日行动”工作,争做“排头兵”。
张政指出,“厕所革命”是一项从中央到省市区都高度重视的工作。他强调,各地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百日行动”工作;要聚焦重点,明确任务,从为民服务的高度落实“百日行动”;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从对党忠诚的高度做好“百日行动”。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各卫生院负责人、区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区管民营医院负责人、卫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