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聚焦双招双引,积蓄发展动能

发布时间:2024-02-28 17:19 来源:宣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州区发改委紧紧围绕全区“双招双引”实施方案,积极落实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招商,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投产,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担当作为,破解招商引资难题。对全年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将任务事项逐一具体到项目,推进工程化、实物化、责任化落实,扎实做好各项指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多路出击,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围绕重点产业和产业链,加大“请进来”“走出去”招商工作力度,通过领导班子外出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方式的综合运用,引进更多符合我区产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

项目跟踪,促进招引项目落地。定期走访落地企业,全力协调土地、用工等方面的问题,并提供政策、法律法规等相关服务,同时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上级部门在资金和政策方面的支持,确保项目建设的后勤保障,助力项目尽快落地。

2023年宣州区发改委班子成员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和推进项目落地建设20余次,外出40余天,拜访企业60余家。全年共招引项目3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个,50亿元以上项目招引实现零突破。其中投资0.51亿元的长风新能宣州区沈村电化学储能项目竣工,投资5.16亿元的宣州经开区年产8000吨墨粉项目开工建设。全年利用省外资金2.07亿元,形成固定资产投资1.7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