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优化营商环境再升级高质量发展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4-02-26 15:45 来源: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8日—19日,省、市“新春第一会”相继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区公管局紧紧围绕“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的总任务,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永不竣工的工程”的持续推进,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奋力跑出招标投标领域高质量发展“宣州速度”。

一是强化思想引领,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号召者”。坚持以《安徽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指引,牢固树立大抓营商环境建设的鲜明工作导向,在省“新春第一会”中提出“让好的营商环境成为安徽的金字招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好的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成为宣州的金字招牌”,为安徽的这块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二是强化担当作为,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推动者”。切实把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谋企业之所谋落实到行动上,紧盯市公管局印发的《进一步优化提升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十条工作举措》。坚决破除招投标隐形壁垒,常态化排查和清理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不合理限制;持续推进降低保证金缴纳成本,鼓励招标人减免投标保证金;广泛开展“中标贷”金融服务,不断激发市场活力。

三是强化监督管理,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守护者”。巩固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果,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切实提升交易服务供给水平,进一步健全完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市场和履约现场联动机制,着力构建标前标中标后“全链式”监管格局,强化大数据分析预警运用,提升监管智能化水平,营造公平公正、规范高效、阳光透明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