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省督查组对宣州区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22-05-31 10:36 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28日下午,省督查组到宣城市宣州区开展省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督查。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德、区政府副区长王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区直有关单位和洪林镇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督查组到宣州区洪林中心小学察看了防溺水工作宣传展板,查阅了工作资料,具体了解学校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现场会。会上听取宣州区政府、相关部门和5所学校开展防溺水工作的情况汇报。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宣州区留守儿童数量、危险水域的分布以及防溺水工作部署、救援物资配备、河道警示标志设置等情况。督查组对宣州区防溺水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督查组还到洪林镇实地查看了塘口水域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