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基层所2021年度年终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14:34 来源: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2021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近日,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了由领导班子带队的考核组,分批次深入9个市场监管所开展年终考核工作。

一是细化考核内容,明确目标任务。制定下发全局考核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对检查考核内容、检查考核方式、考核指标计分要求进行了细化,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考核组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细化分工,责任到人,针对各科室室队年终考评进行分组,明确任务,以达到效率最大化。

二是全员协调配合,客观公正考评。以实地查看、交流谈话、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基层所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法制工作、监管情况、财务管理、宣传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资料并逐项进行打分评价。

三是加强自查自纠,迎接各级考评。认真开展干部职工作风状况测评和廉政提醒谈话,对照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考核问题反馈。在反馈过程中,肯定各基层所工作特色亮点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进行了规范,提出更详细的监管工作要求和整改意见。

下一步,考评组将把检查结果反馈办公室,结合日常工作考核、年终互评打分、区局领导综合评价、加减分项目等对各单位进行综合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