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烟叶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1 14:53 来源:区烟草产业发展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0上午,宣州区烟叶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王光祥、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部分有烟乡镇分管负责人和区烟草产业发展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烟草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吴训照通报并布置了当前烟叶生产重点工作;皖南烟叶公司副总经理邰迎春就我区烟叶产业现代化发表讲话;区农业农村局、宣州供电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发言;有烟乡镇围绕本辖区烟叶生产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最后王光祥在讲话中指出,烟叶生产是一项富区、富乡、富村、富民的工作。做好做强烟叶生产,对我区农业农村发展意义重大。他强调,要持续抓好烟叶生产工作,一是要加强当前田间管理,在汛期来临前做好对烟田自然灾害的防控。二是要积极适应新局势、新要求。要大力建设高标准农田,推进烟叶生产宜机化;要重点培育职业烟农队伍,稳定老烟农、培育新烟农;要落实烟田轮作模式,杜绝弄虚作假;要发展专业化服务,完善合作社建设,引导烟农积极参与;要建立高效运转的协调机制,各相关部门要紧密协调、加强合作。三是要加快解决突出性的问题,解决地膜回收、炕房使用等烟农最关心的问题。稳定烟田、稳定烟农、稳定产量、提升质量,使我区烟叶生产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