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州区:推进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合作联盟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9 09:0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自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联盟成立以来,以及长三角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我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系以深化改革、强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全方位提升其效能与服务水平。

注重互联互通。打破地域限制,积极探索跨区域协同监管机制和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实施,依托市区一体之便利,实现交易信息互联互通,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大市场。通过构建长三角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助力区域内重大项目落地实施。

注重服务效能。始终保持推进交易流程标准化、透明化建设,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类市场主体在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时享受同等待遇,营造良好的交易环境。同时,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手段,对交易行为进行实时监控和风险预警,有效防止违规违法行为的发生。

注重优化环境。结合本地实际,持续做好政策法规的协调统一,消除壁垒,降低交易成本。向全国各地市场主体敞开大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同时,在市公管局的带领下加强与长三角各省市之间的经验交流和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水平,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促进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健康、高效运行,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基本形成注入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