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交运局扎实开展年初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15:2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年初,我局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输服务提质升级等工作,拉开新的一年交通运输工作大幕。

做好重点工程建设。继续做好G50宣广高速改扩建工程宣州段、G5011芜宣高速改扩建工程宣州段、宣泾高速公路(一期)建设工程施工环境保障工作,协同推进S24合杭高速公路(宣州段)前期工作,做好G329孙埠至大汪村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复工工作。宣州区世行C项目(S104合宣路、S206水丁路、S341卢泾路)已完成招标,正在进行项目部建设,准备开始施工。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

强化道路运输管理。做好春运时段运输保障,根据假期时段客流变化,统一调度城乡公交线路的运力,节前至城乡公交公司开展“春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发现一处问题项,现已整改完成。对6家车检企业开展规范道路运输车辆达标核查检查,对驾校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排除隐患,并开展职工及学员安全培训。

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围绕春节期间县级公路保通工作,重点开展公路巡查、病害修复和应急除雪保通工作。雨雪冰冻灾害期间,持续开展公路巡查80次,修复路面病害1800平方米;出动应急人员300人次,出动车辆、机械90台次,清除路面积雪(冰)260余公里,耗用工业盐20吨,清理倒伏的竹、木3000余根(棵),共计投入资金约30万元,保障了农村县道的安全通行。由于及时开展抢险保通工作,我区农村公路未造成经济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