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州区:“双优”并举 打造最美公共资源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2-09 09:5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双优”并举,即优质政策环境与优质为企服务同步推进,是打造最美公共资源营商环境的核心策略。宣州区秉持“双优”理念,在公共资源的配置和管理效率、公平和可持续性上不断发力,为企业和公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和优质的服务。

优政策。一是交易成本最小值。2023年政府采购、其他交易、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全部免收投标保证金;依法必须公开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鼓励招标人减免投标保证金,共减免6个项目的投标保证金,涉及74家投标企业,减免金额达1080万元;所有依法必须公开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中全部明确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工程质量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支持保函使用。二是惠企政策最大化。大力推行“中标贷”金融服务,2023年已成功完成2笔合计金额650万元的中标贷合同,对1家企业首次轻微不良行为予以不计分处理,对4家企业进行信用修复。

优服务。一是优化服务供给。全流程电子化率100%,业务办理“零跑腿”;全力配合推动营业执照、建设工程相关证书等电子证照和电子签章在招标投标领域中的运用;打造网上中介超市3.0版本,为公共资源交易小额工程服务类项目提供一地入驻、一体管理、一站服务、一掌通办的交易平台。二是提供特色服务。在交易中心放置数据录入专用电脑,交易中心及技术人员随时为有需要的代理机构免费提供设备和技术指导;建立交流群,为交易主体提供全站式、全天候服务;建立重点项目、应急项目、乡村振兴项目“绿色通道”工作机制,容缺受理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