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王宏峥主持召开二季度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4 09:3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主持召开二季度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区级领导曹俊、范潇潇、卢明、赵流海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相关乡镇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中心通报2022年二季度18项营商环境一级指标排名情况,区工商联通报“全省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第三方调查点整改提升情况,各指标长单位进行口头表态发言或书面发言,与会区级领导分别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因素,各地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深化沟通对接,以强有力的举措,共同推进指标提升。要实行“三级包保、多头对照、两方核查”的问题排查整改机制,推动问题核查发现、协调解决,为市场主体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着力夯实优化营商环境基础工作。对照全国一流标杆,按照“十做到”“十严禁”要求,深化改革,减繁去苛,构建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和亲清政商关系,不断提升我区营商环境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