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解决问题的典型案例——宣城市宣州区“四送一服”帮助企业解决企业门前道路修整问题的典型范例

发布时间:2021-10-18 09:3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一、企业诉求

2021年9月22日,宣城市新天工艺品有限公司通过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反映,因峄山宝丰路段修路影响,石料车在厂门口拐弯时石子洒在企业门前道路且不断堆积,对企业货物运输带来极大的通行隐患,请求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二、处理过程

1.2021年9月22日,省“四送一服”办通过综合服务平台转请宣城市处理。

2. 2021年9月24日,宣城市“四送一服”办反馈,宣城市宣州区新田镇接到企业诉求后,立即联系道路施工队伍,及时清理宣城市新天工艺品有限公司门前堆积的石子,同时为方便企业车辆出行,将门前道路低洼处进行填补平整并摊铺柏油。

三、企业反馈

        2021年9月27日,宣城市宣州区“四送一服”办电话回访,企业表示问题已经解决,对宣州区“四送一服”工作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