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宣州区供销社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8年度宣州区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18 00:00 来源:宣州区供销社 字体:[ ]



 2018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由宣州区供销社编制。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咨询处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支出情况,其他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本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可在宣州区政府信息公开网上下载。如对本年度报告有疑问,请联系:宣州区供销社办公室,联系电话2110089


一、概述


1.完善组织机构建设。区供销社将政务公开工作确定为推动供销业务健康发展、强化依法行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确立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党组成员分工负责的领导机制和工作运行机制。并配备了1名专职工作人员,负责组织落实政务公开领导小组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作好政务公开日常工作;撰写并上报政务公开年度工作要求和工作总结。


2.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为确保信息公开工作依法有序地进行,我社严格按照“三审制”工作要求。对拟公开的信息经分管领导和有关科室进行保密审查后,经主要领导签字才能在有关媒体上对外公开。在市政府和单位网站公开政务信息,所公开发布的内容、数据均准确无误,未出现因政务信息未公开或者公开不当而被群众投诉的事情。


3.加大信息公开载体建设。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网络平台更新工作,保证信息的权威性、准确性、及时性。并在信息公开过程中,严格遵守管理制度,全年信息公开工作做到了及时、准确、有效,为服务“三农”、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据统计,截至20181231日,区社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主动公开信息达92条,全文电子化率100%。其中机构设置3条,政策法规13条,供销动态4条,主题活动9条,决策公开部署7条,部门预决算5条,精准扶贫情况7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区供销社2018年度没有接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咨询处理情况


区供销社2018年度日常电话咨询根据咨询内容即时进行回复。


五、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区供销社2018年度没有发生针对本单位的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


六、政府信息公开支出与收费


区供销社信息公开工作没有收费项目。


七、其他相关工作情况


2018年,区供销社坚持服务“三农”为宗旨,大力推进综合改革,在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加快项目建设,壮大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及时、准确公布政府信息。


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8年,区供销社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在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一些不足。下一步,区社一是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对区政府公开办工作要点的学习、理解和培训,提高对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二是持续强化加强载体建设,进一步充实和丰富政务公开内容。三是建立与政府网站联系,完善网站建设,提升网站功能,加大宣传力度。


 


 


2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