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沈村镇:多措并举切实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4-03-28 09:12 来源:沈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的结对帮扶工作,沈村镇多措并举,开展一系列的关爱活动,切实关爱留守儿童。

开展联合慰问活动。沈村镇民政所联合宣城市禾康公司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慰问沈村镇辖区内的55名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书包等慰问品,切实加强对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

强化爱心志愿活动。2023年以来,沈村镇开启志愿者服务项目,组织志愿者每月定期上门陪护或带孩子参加各项活动,定期了解结对情况,摸索经验,指导结对的帮扶人通过家访、慰问、谈心、赠送学习用品、捐助学款等方式解决留守儿童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呼吁社会各界参与。沈村镇民政所一直致力于解决困难家庭实际问题,坚持以少年儿童为本,帮助留守儿童建立积极健康的生活和学习态度,为留守儿童群体提供多样化的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并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给他们带来关爱和陪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