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朱桥乡召开2022年抗旱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08:33 来源:朱桥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当前全乡抗旱工作,8月16号上午,朱桥乡党委书记张紫华主持召开朱桥乡2022年抗旱工作部署会,会上分析研判了我乡面临的干旱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找准问题、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党政班子成员、水利站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抗旱工作严峻形势,多措并举战高温,争取将旱情的影响降至最低。一是督促自来水厂加强设备运转维护,加大水质检测频次,做好取水口巡查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用水;二是做好农业、养殖业高温干旱天气下的技术指导,统筹调度联圩陡门及抗旱机械,科学精准抗旱,着力保障农业生产用水;三要全面压实各方责任,乡、村干部要下沉到田间地头,准确了解旱情、灾情,及时妥善疏导化解群众情绪,全力促进和谐稳定;四要强化信息报送,通过正面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饮水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