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区完成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08:18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区科技局扎实推进高新技术企业三年培育行动计划,不断壮大高新技术企业全体,认真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在第一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40家的基础上,组织9家企业申报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实行梯次培育。按照“分类指导、梯次培育、重点突破”的思路,优化高企梯次培育路径。区科技局大力推动“后备库”建设,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为依托,选择一批成长性好、创新性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重点培育申报。通过多层次、分阶段、递进式的培育,推进高企申报“后备库”军团持续做大做强。

开展顶格服务。区科技局积极拓宽思路,创新服务模式。强化培训。先后分片在宣城高新区、宣城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宣州经开区针对性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培训。精准服务。组成工作专班,实行点对点,面对面为企业服务,指导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编写,提高申报质量。

    强化协作联动。区科技局加强与税务、财政、乡镇园区和科技中介机构的协助联动,按照申报认定的要求,明确分工,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工作链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